热血居居棒

谁是我?而我又是谁?02

一周后,gan和他的手下像往常交易一样,开车出发去斑马house进行交易……

   “老板jam的话真的能信吗?”gan的秘书说

   “信不信今天也是陪警察玩儿玩儿,又不损失什么”gan在车里喝着红酒

    “老板,那我们另一边儿的交易?”秘书说

    “照常继续,这种事情还用我教吗?gan有些生气的说

    “好的老板我知道了,我给大龙打电话再确认一下”

    “对了呢个jam呢?”

    “按照您的吩咐,在后面的车里”

    “好的,我倒要看看他是真的想投奔,还是有别的想法”

不一会儿四五辆车停在了斑马house的门口……

   “老板,已经安排好了请进”斑马house的老板早早在门口迎接gan

    “事情都安排好了吧,如果有一点儿差错,我请你到我那里喝一瓶我刚从国外买回来的拉菲”gan

    “gan哥请请请你放心,我已经安排的很很很妥当了,没有任何人纰漏”斑马house的老板紧张的说

    “那就好,今天晚上我还是老样子安排去吧”gan边走向私人包厢边说

    “好的我这就去安排”说完斑马house的老板一溜烟儿就就跑了,谁敢惹杀人如麻,嗜血如命的老板gan呢

     “来来来jam老弟,今天的好戏一定要有你的参与才热闹,快来坐到我身边一起看看热闹”gan坐在沙发上邀请着jam

     “gan哥这怕有些不妥”jam假装害怕的说

     “jam你都叫我哥了,怎么jam弟不给你哥我这个面子吗?”gan笑着说

     “那gan哥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jam说完坐到了沙发上

不一会儿老板就叫了十几个Miss还点了一桌子的法国波尔多

     “这是jam,以后就是我弟弟了,去给jam倒酒。jam弟,我这个人平时最爱喝的就是红酒了,你不介意一起尝尝吧,”gan指着jam对在场的人说

     “去,给你们jam哥倒酒!”gan又对miss说

一时间七八个miss争先恐后的个jam倒酒

    “啊!好谢谢,谢谢,够了够了”jam不知所措

索性拿起酒杯喝了一口……

    “嗯,是好酒,gan哥没猜错的话,这是法国波尔玫瑰山庄吧,味道不错”jam点着头说

    “哦?这么看来你对红酒还有了解啊”gan有些好奇

    “啊!以前去国外留过学,了解一些”jam不好意思的说

jam心里想,留过什么狗屁学啊,红酒知识还是他熬夜恶补的,因为他要了解gan的所有喜好,才能走近他,他并不是喝出来是什么红酒,是他看见酒保倒酒的时候标签上面写的红酒名字,jam一不做二不休,假装卖弄一下。

   “是嘛!jam我们真的是有缘,来来来干一杯”gan高兴的说

什么老土啊,红酒还要干一杯,装什么大尾巴狼土鸡装什么进口肉,jam悄悄翻着白眼喝完了红酒

   “来来来,今天晚上陪你们jam哥好好玩儿玩儿,我们不醉不归,我认了一个弟弟我太开心了”随着gan的话语结束,音乐也越来越来

一行人,大概又跳又喝的玩儿了一个多小时,只听见包厢的门被踹开……

   “不许动!警察!有人举报你们非法交易毒品请配合调查!”警察破门而入举着枪

   “对不起警察同志,你们是不是收到假情报了,我们这里没有什么交易啊,我们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gan的秘书开口道

   “别废话,我们接到的举报不可能出错,请接收调查,叛徒jam你怎么也在这里,我以为你愧疚的死了,没想到你在这里寻欢作乐”警察说

   “别打扰人家警察正常办案,我们愿意配合调查,但是jam可是我的好弟弟,他投奔哪里是他自己的想法,我希望你不要在这么出言不逊了,要不我可是连警察都不会放过的”gan坐在沙发上对着警察说

    “谢谢gan哥的维护,你们也看到了,我投奔了gan哥,是因为我受够了那所谓的,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你们喝过这么好的酒吗?你们来过这么豪华的酒吧里消费过吗?啊对,你们来过只不过是来抓坏人的,不过今天我们可不是什么坏人”jam说拿起桌子上的红酒说着

果然,警察在包厢以及酒吧内外没有搜出来任何东西便受了队

      “jam今天幸亏你提前知道了警察的计划,要不我们真的损失惨重啊”gan拍了拍jam肩膀说

       “我愿意为gan哥效劳,请gan个效劳”jam

警局里大家对jam今天的做法太失望了,没想到jam就这样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以前,我以为jam是有苦衷的,没想到他已经完完全全背叛了当警察的誓言,以后不只是要抓gan,jam也要一起抓”局长拍了拍桌子说

是!警局上下大家齐声回答,而在另一边,du品交易完成的很顺利……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