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居居棒

先结婚再说1

  来了来了,我带着我的新作来了……

  

  

  高中开学前一天晚上父母将Apo送到学校附近为Apo买的小房子里帮他收拾了一些常用的东西就和爸爸回家了,留下Apo一个人在房子里兴奋的一晚上都没睡着。第二天铃声还没响他就已经起来了,熨好开学要穿的衬衫简单吃了早餐就出发去学校。初夏的天气变幻莫测,刚快要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雨点像珠帘一样迅速从天空中落下。Apo被大雨搞的猝不及防,跑到路边的大树下躲躲雨,大树的树枝被雨水打得啪啪直响,有些枝条受不住雨水的洗刷弯下了腰。地上的坑洼处瞬间被雨水填满。Apo的衬衫都湿了,看了看周围没有一个能继续让他避雨的地方。

  “同学,你这样避雨,会感冒的”

  Apo抬起头看了看给他撑伞男生说“谢谢你,实在没有地方躲雨了,想站到树下面暂时避一避但是好像没有什么用”Apo笑着看了看自己被淋湿的衬衫。

  “我也是D校的学生,我们一起走吧我可以送你到教室”男生说

  “不用了不用了谢谢你了,我跑着去”

  Apo不想麻烦别人,说完刚要抬腿跑就被男生拽着手拉了回来,Apo和男生同时看向拉在一起的手,两个人愣了一会儿又快速放开了手,尴尬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过了几分钟男生说“我送你,我看你的校服是高一的吧,我们高二在二楼你们高一在一楼我送了你正好上二楼不麻烦的”

  “那……好吧谢谢学长了”Apo不好意思的笑着说

  “叫我bliss就行,别叫学长了快走吧开学第一天别迟到了”bliss把伞撑在两个人的中间

  “那好吧谢谢学……”Apo又不由自主的叫出了学长然后又急忙改正道“谢谢bliss”

  两个人撑着伞走进校园,bliss肤色不黑不白,长着一双无辜的狗狗眼。清秀帅气中又带着温柔的微笑,同撑一把伞的Apo也毫不逊色,健康的小麦色,腰细腿长女生都羡慕。这些都不是最吸引人的,最让人着迷的是他的一双狐狸眼,但这双眼睛不媚不妖而是清澈通透带有星星的让人看了很是喜欢。

bliss和Apo走在一起可算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迎面而来bliss的同学打趣的说“哟,bliss今天新生开学第一天,你就钓到这么漂亮帅气的学弟了啊,运气这么好啊?”

  “嘶~你胡说些什么啊你,雨太大了Apo没地方躲雨,反正在我们楼下就一起来了啊,真是欠抽”bliss作势要去踢自己的同学

  Apo也是尴尬的想要快速逃离这个地方,就小声说了句快迟到了就和bliss加快了步伐。bliss将Apo送到了教室门口,Apo想要请吃饭作为感谢,bliss想要拒绝但是拧不过Apo两个人拿出手机互加了好友说了再见。

  后来在聊天中了解到两个人学的是一个专业,就又有了一些共同话题,有时候一起约着吃饭,去图书馆,一起研究课题。高一第二学期老师要求高一学生请教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一起做社会实践课题,Apo坐在图书馆的凳子上正一筹莫展的时候bliss走了过来。

  bliss将冰奶茶放在Apo的脖子上说“想什么呢啊”然后又将冰奶茶放在Apo的面前“哟!有什么事儿难住小波啦连最爱喝的冰奶茶都没兴趣了”

  “没什么bliss,就是今天老师让找学长学姐做课题我不知道找谁啊!”Apo拿着吸管戳开奶茶闷闷的喝着

  “我以为有多大的事儿呢”bliss放下背包坐在Apo的旁边假装失落的低声说“我可以帮你啊,怎么?你信不过我啊!”

  Apo看着一脸失落的bliss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没有不相信bliss只是bliss总是为了自己的事情忙前忙后,去年他俩一起参加了一个室内设计比赛,bliss在准备自己的材料之于还在为Apo找各类书和视频。最后Apo获得了一等奖,而bliss因为设计建模上有几毫米的偏差所以获得了第二。Apo内疚了好长时间,是因为bliss一直帮自己然后在忙自己的建模休息时间的少之又少所以迷迷糊糊中出现了偏差,他不能再麻烦bliss了,所以这次他想找别的学长或者学姐做。

  “bliss学长……”Apo突然严肃了起来说“我没有不相信你,可是上次我们一起比赛,你是因为我才拿了第二名,第一应该是你的。”

  bliss看着一脸认真的看着Apo笑着说“小波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别内疚了,我的失误不是因为你,是因为我自己判断出现了误差,没关系的”

  bliss看着撅着嘴不高兴的Apo,宠溺的说“那如果你想给我道歉的话,请我吃顿火锅让我和你一起研究课题,我就原谅你”

  “就这样?”Apo疑惑的说

  “你觉得太简单?那我想想”bliss抬头假装思考着说“那我想让Apo当我的男朋友行嘛”

  Apo被bliss说的话搞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脸突然就红了起来,拿起桌子上的书假装看了起来。

  “Apo你书拿反了,我说的话如果吓到你了我跟你道歉”bliss看着一脸不知所措的Apo

  Apo没有将书正过来,也没有回答bliss的话,就一直看着倒这的书。bliss也一直看着Apo,他害怕他说出的那句话会让他和Apo的关系就此止步了。是的,他承认。他喜欢Apo从第一次见面给Apo撑伞开始,就被这个可爱的人所吸引。他无法和Apo一直保持着朋友的关系,他害怕Apo会被别人抢走。他bliss想得到的人和事情从来都不会让错过。

  “bliss我们一起完成这个课题以后我给你答复好嘛?”Apo思考了很久转过身看着bliss

  “好Apo,你完全可以当我刚才说的话是开玩笑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好,请给我时间思考”

  “都听你的”

  过了两周,课题结束了考试也结束了,假期生活也就要开始了,Apo也在课题结束后给了bliss一个认真的答复,就是他同意bliss他们以情侣的名义相处。bliss原本已经最好被拒绝的打算,没想到被Apo说以情侣的名义在一起后,高兴的抱起Apo转了好几个圈圈。

  就这样两个人假期一起去海边儿游玩,开学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做课题一起参加比赛并博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然后在周末一起约会,他们尝遍了学校和家附近所有的甜品店,因为Apo喜欢。他们逛家具店逛各种极具设计风格的建筑房屋,因为bliss特别喜欢,他们也会牵手走在小巷子里,趁着没人注意,抱在一起亲吻对方。Apo高三的时候bliss以优异的成绩考到了每位设计师都想要考进的A大,第二年Apo也考上了这所大学,只因为bliss在这所大学,无论有多难考他都要试一试,最后Apo没有让bliss失望。两个人又在大学一起研究课题,逛建筑房屋也一起去建筑公司实习然后实地考察,也会一起去Apo喜欢的甜品店。两个人的默契和配合度让身边的人都很羡慕,他们在bliss大四Apo大三的时候见了双方父母。没有人阻止这两个有共同爱好也有共同奋斗目标的两个人在一起。他们也认定了对方是自己想要一直走下去的人……

  bliss想和Apo一起进公司上班,所以在他毕业的第一年没有着急公司工作而是在网站上接一些小的设计图,等到Apo大四毕业的时候,他们两个人租了一个公寓,开始了同居生活也开始了两个人的又一个阶段,可是谁也不知道往后会发生什么……

评论(2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